伭音

一个臭做饭的。
除lofter之外无其他平台账号。
是一个金属东西。

潮斯/胆小鬼(后续)

有人血书跪求我出后续

这不就来了嘛

破镜重圆

@奶茶加芋泥  你要的后续——



自从那天开始,高斯再也没有出现在马浩宁的世界里。

  

马浩宁走在之前和高斯走了多少遍的路,买他以往最喜欢吃的草莓冰淇淋,看着已经看了多少遍早已看烂了的视频,翻着他们之前一起拍的合照。

  

好快啊高斯,都两年了。

  

杜海皇不止一次问他高斯为什么离开了这,马浩宁该怎么说,该把之前的所有事都给说出来解释清楚吗。

  

马浩宁没勇气,他太胆小,太懦弱。马浩宁已经在心里不止一次这样说了。

  

他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说高斯为什么会离开小潮team,超话已经炸翻天,全在讨论高斯为什么还不出镜。

  

“马哥,我觉得——”

   

“不需要。”他对杜海皇说。

  

“马哥,我觉得你真的有必要解释一下了,你难道没看见高斯超话和——”

  

“我说了,不需要。”马浩宁站起来,看着杜海皇。

  

“他不会回来了。”

  

  

马浩宁走过高斯的房间,阳光洒在他以前坐的椅子上,那天也是那样。

  

马浩宁努力把泪憋回去,告诉自己不能哭,告诉自己没了高斯他也能很好的活下去。

  

他不是没想过去贵阳找他,去过很多次了,都已失败告终。

  

“马哥,你还要去贵阳啊。”

  

“如果这次还找不到他,我就不去了。”马浩宁笑着拍了拍杜海皇的肩。

  

“之后的视频,就由你和孙傲做了。”

  

杜海皇点点头,看着马浩宁出了门。

  

高斯是在路口看见马浩宁的。

  

当时正在下雨,他伞也不打一把,蹲在那儿,像个流浪汉。

  

雨水洗去太多,灰尘,以及马浩宁想要找寻高斯的那颗心。

  

马浩宁失落极了,他认为他再也找不到高斯了,认为自己再也无法和高斯去海边沙滩吹晚风,再也无法和高斯一起在夕阳西下时被阳光笼罩着的小巷肩并肩散步。

  

高斯朝他走过去,确认是马浩宁无疑,才喊他名字。

  

“马浩宁。”

  

马浩宁抬起头,他没感觉到雨水打在他身上,他看见高斯了。

  

“高斯——”马浩宁站起来看着他,眼底是笑意。

  

“我终于找到你了,高斯。”

  

马浩宁紧紧抱住他,嘴上念叨着高斯的名字,围着他快乐转圈圈。

  

“高斯,我找到你了,我终于找到你了。”

  

  

“所以你这几天一分钱都没有了?”高斯一边切菜一边转过头看他。

  

“嗯......”马浩宁低着头抠手,想到什么又抬起头两眼放光看着高斯。

  

“高斯,你和我一起——”

  

高斯做了个stop的手势,他说:“打住,你在这诉说你最近怎么样不好怎么样惨都行,我也不觉得你能浪费我多少时间,但唯独让我和你一起回你那什么team不行。”

  

“高斯——”马浩宁又贴上来和高斯撒娇。

  

“......你难道忘了你当时怎么对我说的那些话了?”

  

马浩宁愣住,双唇紧抿着。

  

“高斯,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嗯,”高斯把切好的番茄放进锅里。“然后呢?”

  

“我当时说那些话只是不想耽误你——”

  

“那你有没有问过我,我不怕耽误。”高斯转过头盯着马浩宁的眼,要把他看穿一样。

  

又叹口气说算了,我现在对你也没感觉了。

  

“可是我喜欢——”

  

“你喜欢我,和我有什么关系吗?”高斯翻炒着锅里的菜,没看他。

  

马浩宁欲言又止,看着高斯绝情的样子,又想起两年前他自己对高斯的样子。

  

好像这一切都是他罪有应得的不是吗。

  

“那我要是重新追你,你能接受我吗?”马浩宁认真的看着高斯。

  

高斯笑着看着他说好啊,你试试吧。

  

  

  

怎么试,马浩宁在夜晚质问自己,他无数次脑补再次追高斯的场面,怎么现在就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做。

  

心里明明都想了那么多次,为什么来真的,马浩宁就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果然是胆小鬼吗。他嘲笑自己。

  

“能够找到我,就算不错的了。”高斯走进房间,把门带上。

  

“还没睡呢?”高斯走过去坐在马浩宁的旁边,坐下。

  

“高斯,我——”

  

高斯的食指靠在马浩宁的唇边,示意他别说了。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的。”高斯朝他笑笑。

  

“可是高斯,我真的好喜——”

  

“该睡了。”高斯起身,拍拍马浩宁的肩,对他说明天见。

  

明天见。

  

  

  

马浩宁无数次在夜晚质问自己,到底还爱不爱他。

  

他得到的唯一答案是爱,特别爱。

  

那晚彻夜难眠,马浩宁在床上翻来覆去怎样都睡不着。

  

马浩宁笑自己太贪心,一开始是想再见高斯一面,又想和高斯在一起,到现在的,想要抱着高斯睡。

  

“我这脑子一天天在想什么啊......”马浩宁自暴自弃坐起来,看着亮着屏的手机显示的凌晨三点发呆。

  

已经三点了。


  

马浩宁一整天都不好,黑眼圈,胡子拉碴,高斯没见过马浩宁这样。

  

“马浩宁,你怎么了?”高斯小心翼翼问他,好像是马浩宁感觉到有人喊他名字,才转过头,看见高斯站在他面前。

  

“!”马浩宁赶紧跑回房间,把门关上。

出来的时候变了个人。

  

“马浩宁,你昨晚没睡好?”

  

“嗯,认床。”

  

“你不是不认床吗?”

  

“你离开之后就认床了。”马浩宁点了支烟,去阳台抽,他知道的,高斯不喜欢烟味。

  

“我习惯了,你不用回避——”

  

“抽烟对身体不好,尤其是二手烟。”马浩宁转过头朝他笑。

  

这句话是当年高斯告诉他的。

  

“马浩宁,你又抽烟!”高斯被满屋子的烟味呛到咳嗽,吓得马浩宁赶紧掐灭烟站起来去问高斯有没有事。

  

“抽烟对身体不好,尤其是二手烟。”高斯看着他说。

  

“好,以后绝对不抽烟了。”

  

马浩宁确实没在高斯面前抽过了,但高斯也知道马浩宁总是偷偷地一个人抽烟。

  

高斯也没忍心揭穿他。

  

“那你当时还说不抽烟了呢。”高斯倒了杯水,看他。

  

马浩宁一愣,转过头看着他说你还记得。

  

“记得,怎么不记得。”高斯抬起头和他对视。

  

马浩宁又笑,掐灭烟。

  

“现在说什么都不管用了。”马浩宁笑着坐在他对面。

  

“高斯,我只想告诉你,我爱你。”

  

“不管你喜不喜欢我,我都爱你。就像你说的,我爱你和你没关系。”

  

“所以给我个机会吧。让我重新认识你。”

  

“不用了。”高斯说。

  

“我也爱你。”

  

end.

评论(9)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