伭音

一个臭做饭的。
除lofter之外无其他平台账号。
是一个金属东西。

潮斯/我会永远永远的爱你

听歌所感

垃圾片段别管我了



高斯没感受过什么是爱,原生家庭带来的痛是他一生都无法治愈的。


当他感受到马浩宁对他的爱意时,他并没有感到快乐与幸福,而是像个被吓着的猫,四处逃窜。


他自卑,他从来没认为自己有什么优点能让别人喜欢他的。


从小就被灌输你是废物这一类的话,怎么可能自信起来。


他从来都认为别人爱他都是为了利益。


比如说他的母亲,只是想让他挣点钱给她花罢了,每个月拿到钱之后微信也不回电话也不接,等到自己没钱了再打电话给高斯。


高斯早就看透了,看惯了那些虚伪的笑容,虚伪的话。


他不想再看了。


所以当别人表达对他的爱意时,他更多的是逃避。


逃避现实,躲到自己的世界里。


当马浩宁第三次敲门的时候高斯终于回过神,这时马浩宁已经要进来了,打开门看见高斯坐在椅子上。


马浩宁盯着高斯的眼,但高斯避开了视线,笑着说马哥怎么了。


“你最近......怎么了,如果有什么可以和我说,我会尽可能地帮你。”马浩宁眼神中流露的是关心与爱。


“马哥......我,我有些累了,我要睡了,你出去吧。”高斯躲避着他的视线,把他推了出去。


“高斯,我——”


“马哥再见。”高斯把门关上,一个人待在房间里,坐在地上,背靠着房门,抱住自己。


他不愿见到这样的自己。


但他又不能不承认自己就是那样的,连他自己都讨厌他自己。



凌晨三点,马浩宁下床喝口水,发现高斯房间的灯还亮着,就想着去看看是不是忘记关灯了。


马浩宁打开房门,看见高斯坐在椅子上,望着窗外。


“马,马哥,你还没睡呢。”


马浩宁朝他走过去,眼里是怒火与担忧。


“马哥,咋啦——”


“这么晚还不睡。”马浩宁带着指责的语气说,但看见高斯低着头像在认错似的又叹口气,说算了,以后早点睡。


正当马浩宁要离开高斯房间去睡觉的时候,高斯抓住了马浩宁的衣服。


“怎么了嘛?”


“马哥,你真的喜欢我吗。”高斯看着他的眼睛,说。


马浩宁抱紧他,闭上眼。


“我会永远永远的爱你。”







高斯喜欢马浩宁,只不过马浩宁对他表达爱意太过于直接,高斯暂时接受不了而已。


他想了很久,在那一晚,坐在椅子上想了好久好久到底要不要和马浩宁说。


他还是说了。


“马浩宁,我也爱你。”





评论(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