伭音

一个臭做饭的。
除lofter之外无其他平台账号。
是一个金属东西。

潮斯/杀了我

he小片段















“高斯,杀了我。”马浩宁笑着看着他。


“不,不行。”高斯忍着泪,把枪丢到一边。


马浩宁笑着,把枪捡起来,放在高斯手里,握着他的手,举起来,把枪对准自己。


“还要我叫你怎么开枪吗。”马浩宁笑着,盯着他。


“其实我早知道你是来杀我的,从一开始就知道了。”


“只不过我没说出来。”马浩宁依旧朝他笑,高斯最喜欢看他笑了,只不过这好像是最后一次见他了。


马浩宁笑着,往后退。


“这里是天台!马浩宁,你要干什么!”高斯慌了,把枪丢到一边,慢慢靠近马浩宁


“要不你杀了我,要不然,我从这里跳下去。”马浩宁退的更远,就快要跳下去。


高斯瞪大眼睛,声线都在颤抖。


“马浩宁,你不要——”


马浩宁给他比个口型,就跳了下去。


高斯看明白了。


“我爱你。”马浩宁说。


高斯反应过来马浩宁已经跳下去了,高斯看着坠得越来越快的马浩宁,没忍住泪。


他不知道该怎么做,只能哭着说。


“马浩宁,我也爱你。”


高斯也跳了下去。



end.













评论(8)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