伭音

一个臭做饭的。
除lofter之外无其他平台账号。
是一个金属东西。

潮斯/暴打柠檬水

瞎写 别管



“马浩宁你记得我们怎么认识的吗?”


“记得,暴打柠檬水。”






——


“马哥,我好渴,你去帮我买杯奶茶吧。”杜海皇眨巴眨巴眼睛,看着马浩宁。


“我也要我也要。”孙傲一听到有奶茶喝,跑了过来。


马浩宁又给孙傲一下子。


“平常上班不积极,买奶茶就积极了?”


“那马哥是同意了?”


马浩宁耸耸肩,“没钱,你们谁给?”


杜海皇和孙傲咳嗽了几声,摆摆手说这奶茶不要也罢。


“有钱,”马浩宁叹口气,“给你们买去,等着。”马浩宁站起来,看着街对面的奶茶店。


“马哥!你是我的——”


他看着孙傲就要单膝跪地。


“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




“你好,要三杯暴打柠檬水。”马浩宁看着价格表上价格最低只有四块的柠檬水说。


“十二元。”


马浩宁点点头,掏出手机扫码付了十二元后就低着头玩起手机来了。


在刷完了第二个视频的时候,他听见捣鼓什么的声音。


抬起头看,是那位店员在暴打那几杯柠檬水。


男人擦了擦汗,揉揉肩继续打。


这时候阳光挺配合的,照进来洒在他脸上,男人脸上泛着淡淡的红晕,在阳光下显得更好看。


马浩宁看呆了,等男人把三杯柠檬水递给他的时候才回过神。


“呃,先生?”男人看着他,脸上露出疑惑的表情。


这时候马浩宁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挠挠头说谢谢,拎着三杯柠檬水走了。




“不愧是我马哥,只选最便宜的。”孙傲摇摇头,装模作样叹了口气。


“去,能给你买就不错了,挑三拣四的。”


孙傲吸了一口。


“迈啊,这么酸。”他拿着那杯奶茶看了看。


马浩宁感觉不到酸,他脑子里依旧在想着那个男人,忽然觉得这杯奶茶挺甜的。


自从那天开始,马浩宁每天都去买三杯柠檬水。


“你好,要三杯暴打柠檬水。”


“好,十二——”那男人觉得声音有点熟悉,抬头看了眼。


马浩宁没感觉到男人的表情变化,从微笑服务变成笑容都僵着眼神里充满愤怒,要打人的样子。


马浩宁一直觉得他在笑,笑得很灿烂。


男人努力把气压下去,深呼吸,努力让自己表现出一副我很乐意的样子。


这男的昨天不是刚来过吗?!今天又来?还非要是暴打柠檬水?还非要是三杯???


男人的心情都快写在脸上了,又有个店员从后面出来和男人说话。


“怎么了吗,高斯?你脸色不太好。”


“没什么。”高斯咬着牙说。


哦,他叫高斯啊,挺好一名字,我喜欢。


高斯叹口气去做那三杯暴打柠檬水。


“你的,暴打柠檬水。”高斯不耐烦,把那三杯柠檬水递给他。


马浩宁兴高采烈离开了。


“咋啦高斯,心情不好?”


“没什么,就是这个男的,天天跑过来要三杯暴打柠檬水,他觉得我做这个很容易吗?手都快没了。”高斯撇撇嘴。


“说不定人家喜欢你呢。”


“我又不认识他,怎么可能。”


“你不认识,不代表他不认识你啊。”


高斯沉思。





“唉马哥,你手机锁屏哪个男的啊,我没见过嘿!”马浩宁听见自己手机锁屏飞奔过去抢走手机。


“不是孙傲你有病是吧,偷看人手机干什么。”


“哪个男的啊?你喜欢?”


“我,我喜欢哪个男的和你有关系吗?别问。”马浩宁转过身去,不让他看自己手机锁屏。


孙傲思考着刚刚他看到的照片,好像是在奶茶店里。


“哦!这就是你为什么每天都给我们带柠檬水的原因?”


“哎呀你别管了。”马浩宁自暴自弃坐在沙发上,掩面痛哭。


“干啥玩意儿啊,我又没说啥。”


马浩宁抬起头朝他眨巴眨巴眼睛。“你说我怎么追他呢。”


“这个嘛......”孙傲思考了一会儿。


“你就找他要微信不就好了,你不会连这点勇气都没有吧?”


马浩宁满脸的无语。


“你死,孙傲你死!!!”



在经历了高斯每天都必须暴打三杯柠檬水,他的手臂还是招架不住,终于忍不住问他为什么天天都来买三杯柠檬水。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呢。”




评论(6)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